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

生日~~

哈哈~~
今天是我生日啊~~
不过
今天是初一~~
很累~~

不过
也还好啦~~
还蛮高兴的~~
一大早12-1点a.m.
就有朋友传简讯给我祝我生日快乐~~
开心~~

一天下来都有不少人传简讯给我~~
开心啊~~
想不到我以为不记得的人都记得~~
以为不知道的~应该是别人告诉的吧~
他们都祝福我~~
开心啊~~~

晚上应该会出去吃饭吧~~
因为在初一
我妈是很懒煮的~~
我也宁愿不要她煮~~
很闷的~~

不过咧~~
开心归开心~~
我还是很紧张还是很怕哦~~
因为明天就要考spm了~~

haizz~~
不过就算怎么怕也不能怎样啦~~
只好努力咯~~
读书读书读书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