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

累啊~~

很累啊~~
因为今天是观音诞卖还蛮多的~~
刚好有个观音庙向我们定东西
定很多~~
之前就有在定的
不过是在星期日就轻松啦
可是这次在星期四~~
赶到~~我都不要讲~~

因为要著很多~~所以一点多就起床了~~
不过还好有几位我妈的朋友帮忙
他们真的帮了很多~~
不过虽然有他们的帮忙
是省略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
可是
为了可以让今天更顺利
我和姐姐都没有去学校~~

不过去学校也是很闷的~~
因为有很多人都没有去~~
闷到爆!!

本来今天一点多将
有去学校对面的那件MCD
(叫我妈载我去啦~)
打算和筱茵,丽雯在那边温习sej~~
(看吧~~我还是会读书的^^)
可是后来机缘巧合
我们三个都没有去到学校~
就取消了~~改为下个星期
不过将也好
因为我可以在家休息了~~

不过
闲咯~~
明天还要到老师家补习ak
放学过后就去的~
虽然说是补到很好啦
可是很闲的~~
从两点多不到五点多
很累~~很眼睡~~

不过明天应该还好吧
明天没有开裆
不用这么早起身~~

还好没有开裆
不然又要帮黄老师他们打包
很闷的~~
虽然说随时可以拿到钱
可是我是坐巴士的
要拿着大包小包将
很于~~很狼狈的~~

haizz~~
算啦~~
谁教我最近又弄坏眼镜
弄到要配
配了~~
rm220
因为我陪的时候刚好我妈不在
我自己配~~
我妈知道是这个价钱过后骂道我凑头!!
因为我把之前撞到别人的车
要赔rm300
现在我有配到220
还过骂~~被他骂道哭了~~T.T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最近迷了几部偶像剧
(终极三国,桃花小妹,韩剧-是美男啊,日剧-零秒出手)
终极三国追了很久的~~
桃花小妹和终极三国还有是美男啊
都是一个礼拜才出一集
所没有很追~~
零秒出手是最近才看到~~
虽然说就快要考SPM了~~
虽然说我还在看戏是很不对~~
可是
该读书的时候
我还是有读的~~
我只是觉得说
在学校已经读了
回到家还要读~~
很不好受~~

我是不能承受较多的压力~~
我不喜欢!!
我很讨厌!!


**很样衰咯!我的生日竟然在正式考SPM第一天的前一天!!
有够倒霉的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