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

倒霉透顶~~

唉~~没有错~~
就是倒霉透顶!!

最近不懂走什么衰运
黑到爆!!

之前已经因为有些事
没有了大概rm500-600
在星期二的时候
我妈又不见了一袋产品
大概值rm2000++啊!!

很气人咯~~
因为那时候我妈要下芙蓉那边
上有关于她那间传销公司的课
他叫我姐帮他拿东西下楼
他本来是想要交货给她的顾客的
刚好因为下雨
我妈觉得麻烦就想说下次再交咯~~
她就赶时间
就把那袋产品放在地上,
交代我姐说拿上去~

刚好那时候
那个送米粉面的来了
平时是星期六来的
可是星期二那天不懂发什么颠
突然就送面来哦
因为家里没有钱
我就叫我姐向我妈拿钱
然后我又再催我姐赶快拿钱上来
可能他就赶着拿上来吧
就忘了拿那袋产品
就飙着上来
我又不懂我妈有叫我姐拿产品上来
要不然我还可以发现一下

我妈又没发现我姐没有拿到那袋产品
知道第二天想要交货的时候才发现没有
我姐被我妈妈的狗血淋头
其实我觉得我姐还蛮惨的~~
一直被我妈骂~~

唉~~不过也难怪啦~~
我妈一直觉得很心疼
还哭了一整天~~
他就一直在想这件事
一直闷闷不乐
她今天本来想不开档得了
因为没有心情~~

开档会来过后
他就去问问打扫的那位清洁工人
结果他有发现的
可是他只是经过看看
却没有拿~~

后来我妈就问他朋友
也是邻居
后来很气人的是
因为她有看过我妈拿那种袋子的产品
就在想说是不是我妈的~~
可是他又不敢拿哦
怕是自己弄错~~

也是很气人!
因为我妈走的时候是两点多三点
我妈朋友看到的时候
已经是五点半了!!
如果我姐可以早点发现
或者我妈有打来确认是否有拿上来
又或者我爸早点放工回来
就可以发现到那袋产品了~~

haizz~~很样衰啊~~
我觉得我妈就快得忧郁症咯~~

没钱啊~~
我妈叫我去我妈朋友的那间斋料店做工
之前就有在讲说要做
可是因为我妈怕说
会很累~~
就打算不要做

可是因为没有钱
就去做咯~~
12月一号开始做
不过,是我没有考试的时候才做~

一开始一定会比较辛苦
不过也还好
因为要认斋料得名
而我也认得不少~~
(因为我妈有用到那些斋料)
所以还好~~

一开始的薪水是rm800
一个月过后才看看加不加薪水~~

唉~~常常听别人说
钱不是万能~~
可是在目前这个状况
我觉得~钱~是万能的~~
至少~~我们家不会因为钱的事吵架
不会因为没有钱而愁眉苦展
不会因为没有钱而什么想要做的事都做不了~~
所以~~这个时候,
我最想要的~~其实是钱~~

哦~~还有就是~~
好·运·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