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

找回了~~找回了~~

呼~~真是谢天谢地啊~~
之前我妈不见了的那袋产品
找回了~~~

之前我妈有向我家那边的管理
贴一张公告说不见了
希望有人可以还回来~~

本来我觉得说多数不可能
可是还是渴望着奇迹出现
哈哈~~
奇迹还真的出现~~

还回来的那个人是马来人
好像是住我楼上的
他在昨天还回来的~~

他真的很好人咯~~
他是在不见的当天
晚上十点多发现的~~
听她说,他发现的地方不是我们不见的地方
可能是有人拿,发现了
那些只是保健品之类的
觉得没有用所以就放在一边把~~

因为那张公告
有注明电话号码
所以他就打给我妈
当他还给我们的时候
怕我们会误会还一直说不是他偷得~~
哈哈~~我们不会怀疑他的啦~~

为了表示谢意
我妈给了他RM60的“喝茶”钱
后来我妈跟我爸说
给了他60块钱
我爸竟然说给20就够了

后~~
拜托~~这也太吝啬了吧!!
60块比起那袋值2000++的产品
那60根本不算什么还不好!!

如果是华人拿到~
就算知道没有用到
他们也不会换的咯~~
我们一家人都是这么觉得的~~

哈哈~~
找回了~~
我就想说那我就不用做工了嘛~~
想不到我妈竟然说
都去interview了
当然是要做啦~~
后~~气死~~
很累的也~~
12月,还在考试
我还要在没有考试的那天去做~~
闲咯~~

现在都找回了啊~~
现在我虽然还是觉得
钱~是万能~
但~我现在不这么的想要钱~
我要~时间~!!

今天我爸妈告诉我
堂姐那边福利比较好
叫我去那边做~~

听我妈说~
好像真的有比较好
薪水比较好,星期六又不用做~~
假期又有比较多~~
还真不错~~
好像还可以考完试在做~~

唉~~
不懂啦
不要想这些啦~
要考试了~~
又要拼了~~
继续拼啦~~
读书读书读书~~~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