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

没有去学校~~~:p

星期四的时候
还是没有去学校~~~

因为实在忙不过来
就只好不去~~~
很想去的~~~~

不过
其实也还好~~~
至少那天很快就弄好~~~
而且还去剪了头发~~~~

可是~~~
还蛮心疼的~~~
前面的刘海剪短了
其实都还好
心疼的是后面的头发~~~~

难得留的比较长了~~
可是又剪短了~~~
虽然没有很短啦~~~
可是还是比较喜欢长一点的~~~~~~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有件事觉得很滚的是
妍媚借我的杂志~~~
一直传给别人看~~~
那不是我的~~~
他们还没经过同意就拿来看!!

还没上华语节的时候
我就和嘉雯去厕所
怎么知道
回到来得时候
就看到很多人拿着杂志~~


那就算了~~~又不懂是谁
又传到去给别班的人
那时候
黄老师已经讲了
不要再看
可是他们还在看哦!!

老师就没收了!!
还好最后跟老师拿
还好他肯给回我
不然都不懂要怎么还给妍媚~~


到最后放学的时候
还有几个人又把它给借回家
又不好意思拒绝
就只好硬着头皮借。。

过后第二天
我没来
又。。传
妍媚心痛到~~~
真的觉得很对不起他~~~

后来
在今天,就帮妍媚拿回杂志
因为妍媚没来
拿回的杂志
其中一本竟然是
别班的人还回来的

我就觉得的说这也太夸张了吧?!
竟然传到这么远
真的不懂事谁穿的咯
没有礼貌的~~~

滚~~~
明明就是人家很宝贝的东西
却要给她们这样传
滚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