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

又一篇的好久没写~~~~~

唉~~~~~~~~~

最近有够倒霉

不见很多东西
上次去玩的时候

就不见钱

这次跟朋友借pendrive。。

不懂做么

不见了!!!

我放到的位置虽然没有拉到拉链

可是

应该不会掉的!!

而且

那个pendriver有挂着一个ringlong的

如果掉了会有声音的嘛~~

可是又没有哦~~~

弄到我要赔回一个给朋友

不过
很谢谢妍媚~~~

我把她的给弄不见

他没有很生气我

还帮我出一点钱~~~~
呜呜呜~~~~

太感动了~~~~

不过咧~~~~~
过不久

得到一个快气死我了的消息

就是

不见了的pendrive

竟然被我坐的巴士的司机拾到了~~

真是炸到~~~

不过

没关系啦~~~

最近很烦~~~

烦来烦去都是同样的事情

父母整天吵架

不过

庆幸的是

他们吵架罢了

不会冷战

不幸之中的大幸~~~

最近

不懂做么

我爸很很很很。。。啰嗦~~~

真的很啰嗦~~~

后来搞清楚他啰嗦的原因

就跟他解释咯

听了过后还没有很信

就算啦~~~

还要念~~~~~~~

念个不停~~~~都快被他给烦死了~~~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世界锦标羽球赛开打了~~~

本来很期待的

可是

一个个轮着输

本来黄妙珠不错的

后来不懂在做么

竟然输给日本的

好像是新人

黄妙珠就已几分之差输了给她

后~~真是不甘心~~~

不懂做么

到现在我都还没能看到古陈打~~~

很遗憾~~~

这次的比赛

大马输得很惨~~~

女单,女双,混双,就连最大机会可以赢得男单

李宗伟都输了~~~

真的让人意料不到!!!

只有两组男双进得了半决赛而已~~~~

当然~~包括我的古陈~~

哈哈~~~~~~

不过~~在这里~~

不能不讲~~某个人真的很乌鸦嘴~~~

他竟然说李宗伟是输定的了~~~

后~~~结果最后就真的输了~~~

他还要说;我都讲的啦!~

将哦~~~衰到~~~~~

我都不要讲了~~~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在15/8的时候

去lawatan。。那是校长选我们的班去~~

(听老师讲是这样讲啦~~~)

因为是星期六。。补课

很少人搭巴士~~~才我一个ss的~~~

怕怕的~~~后来去到学校的时候

远远看到可是没开灯

我更加怕~~天又黑黑的~~~

不过~~当我到课室的时候

就在外面看到依琪~~

哈哈~~~我顿时放心了~~

哈哈~~~不过我们还是不敢进班~~

原因~~我不要讲~~~blek~~~

过后筱茵和嘉敏都来了

就讲要出校咯

我们几38哦~~

故意不要开灯

让过后来的人以为没人来

哈哈~~~结果下到去的时候

就看到米笑在上面

就叫他下来一起出~~~

哈哈~~~接下来的朋友就直接到电话给米笑~~

真的好玩~~~后来我们就下到pondok等巴士咯

嘉敏看到啊bao在那边

就一直很希望他可以过来质问我们做么

然后我们就全部站起来告诉他说

我们是去lawatan!!!

结果~~我们左盼右盼

还是没能盼到他来

很失望的说~~~

哈哈~~~~~

还蛮爽的~~~在巴士上~~~

还有在bengkel的时候

我和妍媚,米笑,艳琪,依琪,嘉敏,筱茵还有其他的人

一直玩~~~玩到很巅~~~~~

哈哈~~~~上到巴士有不停地拍照哦~~~~

哈哈~~~~超好玩的~~~

回到学校的时候

还蛮怕的~~~因为怕没巴士在!

等蛮久过后~~还好~~后来还是有来!!

不过是Van。。有够热的~~~

过后就回到家咯~~过后~~

就没有过后咯~~

还想要几多过后哦?!

(ps:变态~~~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