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

事情一大堆的一周~~~~~

啊~~~~~~~~~~
天哪~~~~~~~~
怎么会有这么多事情?!?!

这次的初一让我很担心~~~
姐姐的学校很早就预考~~~~
就在这个星期~~~~~~

刚好初一在星期四
姐又要预考~~~~
一定要到学校去~~~
这样的话~~~~
就会很赶~~~~
那。。我还可以到学校去吗~~~
老实说~~我是很想去的~~~~
可是~~~~~~~
o(︶︿︶)o唉~~~

倒霉的事总是接踵而来~~~~
妈妈的手又不怎么的好
好像扭到了~~~~~
烦~~~~~~~~~

外婆家那边又有问题~~~~
外婆总是不相信阿姨~~
认为阿姨会骗了她的屋契~~~

外婆总好像没什么媳妇命
大舅的~~走路了~~~~
没有回来过~~~~~
二舅的虽然是还有在
可是~~~~唉~~~~~·
而最小的舅舅的~~~~
则是因为聚少离多~~~
离婚了~~~还没签字吧??
不懂~~~~

听说~~~
最近好像有一位
准备和最小舅结婚~~~
怂恿外婆把屋子卖给他自己的妈~~~
妈被气道~~~~
打了电话给外婆~~~

说真的~~~
我妈可不是好惹的人物
所以啦~~~~
识相的~~~不要得罪我妈~~~~
拜托啦~~~你们不要命~~~
我和我家人要!!!
不要再得罪我妈~~~~
他心情不好~~~
等于
我们也不会好过~~~~~~~~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