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

世界羽球锦标赛2009-古健杰&陈文宏

呜呜呜呜~~~~
很伤心啊~~~~~

我最爱的古陈输了啦~~~~
又是一样几分之差输了
输给韩国的-李龙大&???
古陈本来赢了第一局的
21:18

可是
第二局又输了哦
14:21
那就算啦~~~

到最关键那局时
我就觉得会是打到不止21
结果真的是
20:22
就这样~~~
输了给韩国~~~

因为我妈和我姐在看dvd
我爸又出去佛堂了
我又在玩电脑~~

到八点多的时候
我才想到羽球
就即可按咯~~~

一按到那个频道
就是他们再比了~~~
他们打完过后就结束了~~~
所以我就没有看到马来人的那组
男双有进没有~~
不过我就觉得没有咯~~~

唉~~~~
马来西亚没有一个赢~~~~
输完~~~~~

不过
古陈虽然是输了~~~
可是
有一球
陈文宏打得超帅,超厉害的!!!!
就是
李龙大打的一记
杀球~~~~~

明明很低了的~~~~
可是
还是让陈文宏救到~~~~
呼~~~~超厉害的说~~~~

不过
有一个让我觉得很失望也很伤心的事
就是李龙大
因为他那组
有一些失误而丢了分
他竟然丢球拍!!!!!!!!!!!!!!!!!!!!!!!
omg~~~~~
他的球品真的有够烂的~~~~
他这样的行为甚至是让球评
对他作出警告!!!

后~~~
最不“逮”的事
就是给他赢了~~~~~
后~~~~
不爽~~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