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

赢了~~

哈哈哈~~~

我们国家的
李宗伟赢了~~~~~··


哈哈哈~~

不过

我觉得还蛮奇怪的
李宗伟和印尼的选手道菲
交情好像还蛮不错的!!!!
在颁奖给他们的时候
他们还有说有笑的!!!!!!
真是怪了!!!!!!
他们不是应该对敌的吗??

在这里
我先要跟
黄佩蒂&陈仪慧
道歉!!!!!!
因为我在上一篇没有提到你们
甚至是说忘了你们
对不起·对不起·对不起~~~~~
不过这对女双
当时是爆冷的
进了半决赛,决赛
甚至是
赢了女双冠军!!!!!!!!!!!!

今天我看了她们的比赛
我就对我老爸说:
ei,想不到我们的女双还不错哦
我爸就说:
是中国的很错
我就被炸到,就说:
哦~~~不是我们厉害,是她们差啦
我爸就在那边笑
我简直送他白眼一对~~~~

哈哈哈~~
我还蛮高兴的还有
李龙大
韩国混双、男双的其中一位
很可爱的一位男生
也很有实力!!!!!!!
他们打败了
中国的——蔡赟&付海峰
哈哈哈~~~~~~
太高兴了!!!!!!!

如果换是古陈
也未必会赢~~~

不过有件事想提的是
真的很滚印尼的人~~
在现场一直嘘我们
烦都烦死了!!!!!!
总之就是滚
电视里的人烦
电视外的人又烦
总之就是烦~~~~~~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