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

懒懒的~~~

本来懒懒的不想写
可是我知道
在我关上电脑以后
我的思绪会在一瞬间的
涌到头脑去
那时候我就会想写好多好多东西!!!!

所以

就来写咯~~~

哈哈~~~

有点失望的~~
我最爱的古健杰&陈文宏
这对羽球球队
在昨天输给了
中国的
风云组合——付海峰&蔡赟

后~~~
什么狗屁风云组合啊?!
没点礼貌的!!!!
我们的那组也是
号称钻石组合啊
都比他们还来得情切还要有礼貌!!!!
真是气死!!!!!!!

赢了一两局而已
就超级无敌嚣张的!!!!!

不过
我是到昨天才发现
原来我喜欢的古健杰
竟然才23岁
哈哈哈~~~~~~~·
而我最爱的陈文宏
竟然才——21岁!!!!!!!
真是不敢相信!!!!!!
haha~~~~~

不过
虽然我们男双输了
我们还有
世界一哥的——李宗伟
进入了决赛~~~
期待他帮我们国家
争光!!!!!!!

ai~~~
我们就期待等下
李宗伟的
比赛吧~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