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

累~~~~~开心~~~~~期待~~~~~~

哇靠!!1真的有够累的!!!!!!
昨天12a.m.才睡,今天2a.m就醒了!!!!
没办法!!
今天是农历十五,我家又是做杂饭之类的东西的生意而且是素的...
因为会很多人在今天吃素
所以我们比平时煮多很多..
可是因为我们开档的地方星期日是很少人的
所以今天也比平时的初一十五煮少了..

可是
还是好累~~~~~~~~~

虽然
真得很累
可是只要熬过辛苦的时段
接下来的时间
就会变得很得空~~~~
哈哈~~~

可是~~~~~~~~~
明天还要开档
后~~~~~~
感觉好闷哦~~~~~~
不过
明天家里会有点事
所以基本上还不会很忙~~~~~
哈哈~~~~~~~~

今天
在我妈的朋友口中得知
今年有闰五月
所以
还有人会在特定的日子吃粽子
我当场就被吓了一跳!!!!!!!

就想说
不会吧?!?!
我难得熬过了那段时间
现在却跟我说
闰五月还有一次?!?!?!?!

天啊~~~~~~~~~
你不会这样对我吧?!!?!

不过

虽然可能会发生这件令我心惊胆跳的事

可是~~~~`
我却又发现一件令我觉得雀跃万分的消息

那就是~~~
在下个星期六
也就是
六月十三号
astro将会现场直播
在新加坡举办的
羽毛球比赛!!!!!!!!!!!
超期待的!!!!!!!!!!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~~~~~~~~~~~~~~~~

期待ing~~~~~~~~~~

我喜欢的选手要加油哦!!!!!!!!!!!!
支持你们~~~~~~~~~~~~~~~~~~

1 則留言:

Hong。。 提到...

你超爱看羽球比赛哦。。
哈哈。。我也是哦。。
哈哈哈哈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