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

好久没写~~~

呼~~~~~~~
好久都没有上来写了~~~~~
一来是因为懒
二来是因为脑子空白
每次还没上网前都会有好多的东西想写
可是一上网
脑子就一片空白
想不出该写些什么
哈哈~~~~~~~~~~

唉~~~
本来上个星期二
是初一
本来很开心的
因为只要熬过在早上的时光
回到家一切就轻松啦
可是一回到家
就听我妈说
我爸的电话
在那边掉了~~··
虽然我爸的电话不是很贵的那种
可是
还是要花一笔钱买新的
所以
觉得心痛的说~~~~

不过
觉得烦得还不是这些
最烦的是
我爸和我妈
明明就在谈着到底是在几时和那里
掉了电话
可是
他们却可以在谈着谈着却吵了起来
已经是很多次了
真是不明白为什么
他们将都可以吵得起来!!!!!!!

好啦
现在言归正传
我爸的电话
拖到星期日才买
本来只是打算买我爸的电话而已
可是无端端的
又买了电话
哈哈~~~~~
不过
其实这算是我妈的电话
因为她打算去台湾的时候
带去的
哈哈~~~~~~
不过在他带去之前我拿来用一阵子就是了
哈哈哈~~~~~~~~~

erm....
不懂还要写什么
就到这样吧~~~~~~
哈哈哈~~~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