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

快乐的一天~~~

哈哈~~~
好开心哦~~~
在星期日的时候
我和我姐
和几个从小玩到大的朋友去玩!!!!!!!


哈哈~~
真的超爽的~~
我的朋友有
已经是二十多岁的
啊琪姐姐(从小就是这样的叫)
还有就是
大我两年的
依琳
再来就是小我一年的
展雄
不过我们全部都叫他
honghong


哈哈
当天是
啊琪姐姐
在我们去的~~
本来我们打算去
erm..
(我不会拼音)
so..
呵呵~~~
后来因为临时
决定要去唱k
就去了timesquare

哈哈~~
我们去neway(拼音有错吗??)
我们去的那间k房很大
超爽的~~~

不过我们本来没打算说
要这么大间的房
可是刚好那边还剩那间房
所以
就给我们那间咯
哈哈~~
当天唱k唱的真的很好玩
也很尽兴~~~
我们唱k过后
打算看戏
看那套ice age 3

可是
在那里的票却卖完了
then
我们就去mines
看咯~~~

我还以为这套戏不怎么的好看
可是看过之后
我才发现
是这么的好笑!!!!
建议大家
去看看吧~~~

不过
因为要出去玩
所以就没办法和爸妈会婆婆家
抱歉哦~~~
哈哈(假假的)

之前

我的电脑下载不到歌

可是

我姐姐不懂按了什么

又可以哦~~~~

哈哈~~~

不过不懂为什么

我的电脑都还是放不到照片到blog
真的气死人了~~~

(ps:很厉害,这篇足足迟了差不多1个星期才写~~haha~~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