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

❤端午节❤~~

呼~~终于过了~~
哈哈哈~~、

这次感觉还蛮特别的,
因为今年有做工的关系
所以,基本上我还是没什么帮到我妈和我姐
不过。。。还是好累。。。
不管是身体上还是心灵上~~

我妈总说,你在office做工,有什么好累的。。
可是,也还是做工啊~又不累的道理吗?!
一直在觉得说,难道他就不能体谅我一点吗~?
可是,我又何尝没有好好体谅她~

不过今年。。有说不出的感觉
吃起粽子。。。真的有种说不出的感觉。。
很特别,但就是说不出~~

这次的端午节~~蚀大本啊~~!
这次应了有些顾客的要求
特别包了有咸蛋的粽子,可是因为记号没做好
拿了出档口卖,还要是以普通粽子的价钱卖!!

真是气死人了,弄到我们还要再从新再包!
不过。。到最后!又是以同样的状况卖出去了!!
气死人啦~~~~~~~~~!!!!!!!!!

她们真的赚到了~哈哈哈~~
我不能不说。。我妈包的粽子味道真的是一流啊!
虽然说是素的,没有什么猪肉什么肥肉的
可是。。真的很好吃!!
而且。。健康哦~!!^o^
哈哈哈哈哈~~~~~~~~~

16/06/2010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哈哈哈哈~~我妈让我去redang了~~
是跟我同事去的~~~~!
虽然很兴奋,可是还是怕怕的~!
毕竟这是我第一次自己跟别人出去玩~~~
哈哈哈哈~~~好俗哦~~哈哈哈~~~

今天和我同事去pasar malam(在OUG)
好刺激哦~因为我们大家都没什么钱
本来打算提款的,怎么知道要提款的时候,
才发现还没有过数~哈哈哈~~~

(一开始的时候还不知道还没过数)
一开始,我买了两件沙滩裤(redang用的)
然后就一直走,我的同事也有卖东西
当然是比我多的~哈哈~~

后来
我的同事看到那个“煎堆”就打算买咯
那个老板娘就一直在推销~
刚好他隔壁的老板娘也是卖这些茶粿的
另外档的老板娘就走上前来
推销她档的“煎堆”,还说什么如果吃到不好吃的
一个赔十个~!我和一个同事就觉得不对劲了~

果然,她们两档就吵起来了!!
吓到我们!!几够力!!

后来我们继续走,就去吃asam laksa
那时,因为那边有银行,我的同事就去提款
怎么知道没过数!结果我们4个就拿完所有钱出来
4碗asam laksa - RM16.00 (没记错的话)
再加4杯饮料。。(不懂几多钱)
结果,我们4个的钱付给他们过后,
我们四个就还剩RM20罢了~

由于我们这次出最主要是帮我买去redang的东西
所以,最后剩的RM20,
就帮我买了一件泳衣,(不像泳衣的泳衣)
没有和暴露但也不会太保守
哈哈哈~~后来我们就回家了
过程中有几样还蛮好笑的~
但不知道怎么写,都是比较小的事~
没办法,华语不怎么的好,
很难叙述~!
哈哈哈~~~8月~~~~~~~~redang~~~
怕怕~~期待~~!!hehe^^

17/06/2010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哈哈哈~~今天星期五。。
因为星期五是可以不穿uniform
所以我们office的都没穿uniform

昨天Cindy(同事)打给我,
叫我穿那件衣服(因为她刚好也有一件)
他就叫我穿那件,他也是
结果今天去到公司

很多人看到就吓到
就说是不是讲好的?
我们就一直否认~
她们就讲我们是twins~哈哈哈~~
笑死人了~~~~

我同事约我去唱k
晚上10.00~!本来我就很想去
而我妈本来不给的,可是后来又给了!
哈哈哈~不过,一想到要这么迟才去
又有点闲~!
矛盾~~~~~~~~~~~~!!!!!!!!!!!!!!

18/06/2010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~~学车~~~~~~!!!!!!!!!!!!

怕死了~~~
所谓:“既期待又怕受伤害”
哈哈哈~~~~

我和丽雯一起去学
可是他可以出马路的~

我又不可以哦!
气死人!!就一直在那个地方罢了~

不过还好那个教的人是华人啦~

gear~没有很会控制,
Sterling反而比较好~

哈哈~~
下个星期又去学~
3/7,10/7, 17/07, 24/07

然后27/07/10就考~~!!
哈哈~~够力咧~!

不过我怕又fail啊!!
fail了再考要RM130啊~~!

我之前的undang。。fail了两次才pass~
几样衰啊!第一次40题!!气死~
考了出来,又在入纸,再考

结果~~~四~十~一!!41题~!
气死啊!!!!!!!!!!!!
我就将没有了RM100

我不甘心~!又在入纸!
再考~~!!!!!!!!!

不过还好~!终于pass了!!

不过~!这次是42题~!
刚刚好罢了~!T.T

总之~!这次我要加油!~不要再fail了~!!嗯嗯!!


*@*#@*#¥¥*……*&&(*)(*!#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