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

考车~~考车~~

哈哈~~我终于要考车了!!hehe
不过,明天只是去听undang啦~~
明天7点就要到那边~~
哇列~~~很早啊~~~~~~~~~

怕怕的~~hehe^^
一定要买点东西,不然我一定会眼睡到~~~~~~~
祝我明天顺利啦~~哈哈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公司的一班同事约我去台湾啊·~~~~~~
很想去啊~~~~~~~~明年3月
可是,我又没有护照
我妈不给~~~~我很想去的~~~~~~!
他之前讲不给,后来给,现在又不给~
气死我了~我又怕我姐姐会不开心哦~~
只有我去,好像很不好意思的~~~~~~~~
可是又很想去哦~~~~~~~~~
haizz。。。烦啊~~~~~~~~~~~~~~~~

台湾~~~~~~~台湾~~~~~~~~~~~~~~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