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

2010的第一篇文~~

哇~~好久都没有更新了~~
最近好忙啊~~
新的一年~~2010年~~
改变好多啊~~
在这年,我毕业了,也开始工作了~~

在以前~我很渴望毕业~
因为可以做自己想要做的东西~
在现在~~好想回去读书~~
虽然在那个时候也是有东西烦~
但至少好多了~~

我和嘉雯很巧~
在同一天开工
都是1月4号~~
哈哈~~

haizz~~
我做这份工作的很大压力很不开心~~
才刚开始工作了几天就想不要做了~
哭了好几遍~~
我知道我很没有用~
可是~
我就是不想做了嘛~~
我真的不想做~~
很大压力很不开心~~
曾经有段时间,
我想到我只要撑到我堂姐生产,
做月后回来我就辞职~
可是~~
一段时间过后~~
那种很不开心的感觉又回来了!!
我不想不开心的~~
可是~~就是管不了~~
几乎是整天都很不开心~~

终于
在新年的前一个礼拜
我就跟我堂姐说了我不要做~
顿时~整个人松了~~开心了~~

不过~真的很对不起我堂姐~
他真的教了我很多~~
可是~我真的不想做了~~

在我新年过后回来后~
我本来再多做一个星期就可以不做得了~
可是我堂姐说~在3月有很多单要开~
叫我3月留下来帮他~
因为真的很多单要开,我也担心我堂姐一个人忙不过来
我也答应了~

我本来还以为是帮到3月中这样子
可是~~就应该不是得了~~
算啦~~就做到月尾啦~~
不过!我一定不会在做到4月!!
我不要!!就算说道出来,我会尽量拒绝!!
(妈的!谁叫你骂我!!
不是说不让你骂!只是,你骂的东西都不关我的事的!竟然骂我!)

在新年的时候
过的还蛮开心的!!
最开心是在婆婆家的时候!
超爽的!!每天不是吃,就看戏,
不是看戏,就是睡觉!!哈哈哈~
新年回来,整个人肥了!!哈哈哈哈~~
要减肥!!!!

不过~~
在外婆家虽然没有很爽~但也是不错~~
今年我舅舅真的是~~

之前说恨我那个舅母分开了。。
之后现在有一个女的和我舅舅在一起
好像是有了孩子
好像是生了~~
后来
我们今年会我外婆家的时候
刚好有封信是寄给我舅舅的~
我外婆看(这样好像很不好哦?)
刚好我外婆没有很认识字
就只好叫我帮他看咯~(惨咯~我是帮凶?)
然后啊~我看是我那个在新加坡的舅母寄来的!
而且,内容是好像说他们和好了
还说有了他们第4个结晶?!
我惊讶的不是他们的结晶(呃。。也是有点惊讶啦)
我惊讶的是!第4个?!
他们只有两个孩子罢了喔?!
第3个咧?!

虽然很开心他们可以好回~
可是,那个女的怎么办?!
haizz~~
她们的世界还真复杂啊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在3月4号的时候
彩球举办了一个gathering~~
茵,练,雯~她们都有来~~
很开心~~
小黑载练来~那时候
练sms叫我出来,
茵,佩仪陪我~~
嘉雯到的时候
我竟然看到ss竟然也有来~~
我超惊讶的!!
嘉雯和我说他也不懂得他有来的
其实,我没有很生气的~~
只是惊讶罢了~

听嘉雯说,他好像真的很不可开心~
在车上都不讲话~
就算是andy逗他,他也不说话~~
他来到的时候,看到我有在,他还蛮惊讶的问了说
咦~曾丽莹有来哦?

那个时候
因为楼上有我们没有很熟的人
所以我们就没有上去
那时候,他走了过来,一看到我就问
wui!你男朋友列?(我听过嘉雯说,他说过我在msn跟他聊天的时候
说自己有男友了~~拜托!!哪有啊!!!!!!!!)
我就说,我哪里有?!
他就说我在Facebook写的东西看得出有
我就说,真的没有!可他还不信!!
还问我在烦什么?我反问他
你列?他竟然说她很快乐
在那个时候,我真的很想问他一句
你~真的快乐吗??
当然的,我没问~~

后来
他和andy和小黑有一起进~
他们玩得很颠~~
可是~~
不知道为什么~~
总觉得他不是真的快乐~~
是我自己多心吗??
是我自己先入为主吗?
不懂为什么那个时候
我很不开心~~
他好像有满腹的哀伤~~
可是,却又表现的这么开心~~
我不希望他这样啊~~

我希望他真的快乐啊~~
我很想跟他说:
不要再颓废了~~
失去她,你会找到更好啊~~
一定要这样吗?
我真的希望你开心啊~~


我不希望他知道
因为,我觉得他知道了
只会让大家尴尬而已~~
haizz~~
ss~~开心起来吧~~
振作吧~~不要再这样了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