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

~~平安夜~~

哈哈~~
今天就是平安夜啦~
明天就是圣诞节~~

明天要煮东西
本来讲好不煮鱼翅的
太多工了~
不懂做么又要煮了~
烦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上个星期五和丽雯去玩roller
是比较会玩了
可是不懂做么一直跌倒
我脚都淤青了~
痛啊~

上次我和我姐被我妈打
打到黑青了
加上脚那个
伤上加伤啊~

30号又去~
不过还有跟妍媚他们~

突然~
脑筋一片空白~
本来有很多想写的~
忘了~

想想想想想想~~~~~


啊!!
对了
我下个月4号才做工~
之前去弄了公积金~
有够麻烦的~
我突然不想去做工了~~

可是我想要买S.H.E可是我想要买演唱会的票~

他们明年3越来这边开演唱会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