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

辛苦的.....

不知怎么
我觉得今年的端午节我们一家特别忙~~~~
应该是因为顾客们都比较迟订..
我们都无法预订~~~
而且今年有个顾客本来是订三百粒的粽子
(送给孤儿吃的)
后来听说是不够
所以就再订两百粒.....
粽子都是我妈跟我姐一起包的,,
因为都包不及
所以就只好半夜再起来包~~~~
后!!超辛苦的!!辛苦你们了!!!

今年的碱水粽真是供不应求!!!
今年都包多了..有15kg耶!!!
虽然会觉得很夸张
可是
这是真的!!!!

今年因为学校有考试
就不得不去
没有办法到档口帮忙!!
导致都弄到一团乱!!!!!!
后!!!!!!现在知道我的重要了吧!!!!
(害羞ing)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今年我妈有包咸蛋粽!!!
我都没有吃过!!!1
而我妈竟然都把他给吃完了!!!!!!!!
后!!!!!妈!!!!!!!我真的看错你了啦!!!!!!
你竟然都没有留给你宝贝女儿吃!!!!!!!!
这怎么可以呢?!?!?
太可恶了!!!!
算啦!!!
看在你这么辛苦的份上!!
我就原谅你啦!!!!
我很不错!!!!
对吧?!!!!!

沒有留言: